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00马力的大皮卡 福特F-150 RTR概念车

2017-11-02 11:47:24 易车

导语:600马力的大皮卡 福特F-150 RTR概念车。

近日,有外媒报道,福特在本周的SEMA改装车展上发布了F-150 RTR概念皮卡。新车除了将动力输出提高至600马力以外,还在外观内饰方面有所改变。

外观方面,全车使用了水泥灰的色调,前进气格栅两侧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格外醒目,RTR的LOGO位于进气格栅的左侧。其他可见的升级还包括大尺寸通风、划线式刹车盘,以及33英寸的日东龙爪越野胎。

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内饰细节,但可以肯定的是,内饰为RTR的定制样式,在用料方面将有一定提升。但是相比夸张的外观升级,内饰的改变相对较为谨慎。

动力方面,RTR版车型将原本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高至600马力,并匹配一台10AT的变速箱。后桥整体进行了加固升级,换装了一款承载能了极高的coilovers减震器,和一对加长的双横臂,以应对更大的冲击力。

RTR官方称福特F-150 RTR肌肉车的理念是能够执行各种任务的全地形机器,专为高强度越野驾驶而生。不过,福特官方目前还没有将这款概念车量产的计划。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