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tinger/柴油版索兰托/柴油版嘉华年内引入

2017-11-02 15:31:28 易车

导语:Stinger/柴油版索兰托/柴油版嘉华年内引入。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起亚的新车计划。在2017年第四季度,将会有三款新车进口国内销售,分别为Stinger、新款索兰托L 2.0T柴油版和新款嘉华国五柴油版。

Stinger

起亚Stinger定位中大型轿跑车,最早在2017北美车展上首发,其外观设计来自于起亚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作为一辆GT轿跑,Stinger的外观并不像性能跑车一样犀利和张扬,前脸标识性的虎啸中网两侧配有造型繁复的灯组,下方导风口提供了良好的刹车冷却效果。

Stinger较短的前后悬和较长的乘员舱营造出了优雅的车侧线条,车侧下方从导风口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增添了几分肌肉感,大尺寸的五辐Y形双色轮圈、Brembo卡钳和双边共四出排气极具动感。

内饰方面,Stinger采用兼具豪华、舒适和动感的设计思路,镀铬饰条环绕的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上部坐落着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出风口采用涡轮叶片设计,仪表采用机械指针结合液晶屏幕,可提供G值、圈速、油温等多种性能数据。

Stinger可搭载Theta II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Lambda II 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88kW,最大扭矩为352Nm,后者最大功率为269kW,最大扭矩为510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带有离心摆式吸振器,可减少传动过程中发生的振动。

新款索兰托L 2.0T柴油版

新款索兰托在2017年7月于韩国发布,并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过。外观方面,新款索兰托的前格栅采用点阵式排列的镀铬线段点缀,外廓镀铬条与两侧LED头灯相连,保险杠下方采用田字排列的LED雾灯。

新车车尾LED尾灯导光条造型更加复杂,镀铬轮圈和镀铬单边双出排气造型更加精致。据悉,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搭载17英寸、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新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空调电子显示屏并采用了新的挡把设计,其内饰缝线工艺也有所更新,档次感更强。据悉,用户可自行选择单色(黑色)、双色调(黑色和米色)布/皮革以及棕色或浅灰色皮革内饰配色,驾驶员与副驾驶位置分别提供四向和两向腰部支撑调节,以提高座椅舒适度。

配置方面,新车的中控搭载了起亚最新的安全和智能互联系统,8.0寸中控屏提供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还可选装带有10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

动力方面,老款车型上的2.2T柴油发动机将更换为全新的2.0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嘉华国五柴油版

新车在外观方面保持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化虎啸前脸设计,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15*1985*1805mm,轴距为3060mm。同时新车将搭载2.2T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国五标准以适应国内法规。其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