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起亚汽车未来新能源计划曝光 推31款环保车型

2017-11-02 15:36:07 易车

导语:现代/起亚汽车未来新能源计划曝光 推31款环保车型。


近日得知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同属现代起亚集团)的新能源车型未来计划。预计到2020年,两个品牌共向全球市场推出31款环保车型,现代汽车还将在2011年开发的独家混合动力(TMED)系统的基础上,开发4WD和FR(前置后驱Front Engine Rear Wheel Drive)车型。

Kona EV车型 续航390公里

2018年上半年推出Kona的EV版本,续航里程达到390公里。外媒猜测,该车或搭载40kWh和64kWh的两种动力,据悉,除了纯电动版本,Kona还将推出N系列的高性能版本,不过该车的发布时间将会更晚。

Genesis EV车型

新一代Genesis 假想图

另据悉,2021年后现代将推出Genesis EV车型。以及一款高续航版EV车型,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现代汽车还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新氢动力巴士。

新一代Genesis 内饰谍照

应该说,在现行的大环境下,韩国和欧洲各国车企奉行的新能源计划保持一致的步调,毕竟现代和起亚在全球战略上也希望继续保持一贯势头,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我们还没有收到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接下来的新能源车型计划。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