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MX-5 RF跑车 11月18日公布预售价

2017-11-01 13:55:15 网通社

导语:马自达MX-5 RF跑车 11月18日公布预售价。

马自达MX-5 RF是基于第四代MX-5打造的硬顶敞篷跑车,此前已经正式在华亮相,未来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到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网通社从马自达官方获悉,MX-5 RF将于11月18日公布预售价。MX-5 RF中的“R”意为新车采用机械伸缩式硬顶敞篷,“F”则表示采用了斜背式设计。此外,新车预计将在明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

MX-5 RF使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更加扁平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LED头灯,同时加入流畅的线条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激进。新车侧面轮廓层次分明,乘员座位整体偏向车辆后方,用以得到更好的车身前后配重MX-5 RF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采用了造型独特的LED尾灯和单边共两出式尾排

内饰方面,马自达MX-5 RF采用Nappa真皮座椅、炮筒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央配以4.6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控制顶棚开启和闭合的按键位于空调旋钮下方。此外,新车还拥有自动启停、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功能。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MX-5 RF将搭载一台2.0升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达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