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首发/明年上市 全新帕拉丁官图

2017-11-01 14:40:15 网易汽车
导读:全新一代帕拉丁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新车基于纳瓦拉同平台打造,整体造型依旧硬派,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一代日产帕拉丁的疑似官图,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搭载与皮卡车型纳瓦拉相同的动力总成,或将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并于明年北京车展上市。

广州车展首发/明年上市 全新帕拉丁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风格依旧为硬派路线,作为基于纳瓦拉同平台打造的硬派越野车,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等细节设计则与纳瓦拉基本一致,此外其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前脸,大尺寸U型镀铬条十分显眼。

广州车展首发/明年上市 全新帕拉丁官图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较为修长,其线条设计十分具有肌肉感,而其C柱到D柱之间较长的距离使得其具备7座车型的空间,据悉新帕拉丁的车身尺寸为4885/1865/1835mm,轴距为2850mm,配置方面还将配备真皮座椅、全景影像、预碰撞系统、膝部气囊、差速锁、LED自动大灯等。

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全新帕拉丁 4885 1865 1835 2850
福特撼路者 4892 1862 1837 1850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拉丁也将共享纳瓦拉的动力总成。郑州日产纳瓦拉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分别匹配5MT(两驱)、6MT(四驱)以及7AT变速箱。

编辑点评:帕拉丁也曾经是郑州日产旗下一款很受欢迎的越野车,不过随着近几年自主品牌SUV的兴起和城市SUV的热销,再加上迟迟没有换代,帕拉丁已淡出人们的视线。而换代车型全面的升级也将使其有能力重回主流市场的竞争中。


编辑推荐阅读:

更具驾驶乐趣之选 名爵ZS手动挡试驾体验

第八代凯美瑞详解: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这样子的凯美瑞?

2018款宝来正式上市 售10.78-15.38万元

2018款雪佛兰创酷上市 售9.99-14.99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