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务必突出性格 几款小型SUV的生存哲学

2017-11-01 17:20:11 58车

导读:务必突出性格,几款小型SUV的生存哲学。 

        在前几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发布了它的全新SUV T-ROC,之所以关注这款车是因为它要在一汽大众进行国产。一汽大众也终将迎来它的首款SUV产品。T-ROC的到来,让国内小型SUV市场又增加了不少看点。

  神车集团的到来,让这一级别更显充实。若想在小型SUV的红海生存下去,就必须具备有效的生存哲学。具体来说,这些杀红眼的小型SUV必须具备足够鲜明的性格,才能锁定自己的山头和底盘,否则,毫无个性的代价,就是在红海中被这些有调性的SUV所挤压和淹没。

务必突出性格 几款小SUV的生存哲学

大众T-ROC来了 不同性格小型SUV推荐

务必突出性格 几款小SUV的生存哲学

大众T-ROC来了 不同性格小型SUV推荐

大众T-ROC来了 不同性格小型SUV推荐

  小型SUV的生存哲学一定不是中庸之道,虽说近来小型SUV市场稍显萎缩,但这也没有阻挡各大车企对这一级别进行进一步的投放。如果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存活下来,无疑具备鲜明的性格取向是十分重要的。有了鲜明的个性才会锁定固有的市场人群。就像这几款车一样,它们并不指望有广泛的基盘,只要让它们眼中锁定的最爱喜欢就足够了。


编辑推荐阅读:

更具驾驶乐趣之选 名爵ZS手动挡试驾体验

第八代凯美瑞详解: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这样子的凯美瑞?

2018款宝来正式上市 售10.78-15.38万元

2018款雪佛兰创酷上市 售9.99-14.99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