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造型全新动力 全新名爵6将于11月3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31 17:01:11

从上汽乘用官方了解到,名爵家族的全新MG6车型将于11月3日上市。新车依然是采用了名爵的家族式的点阵中网多边形前脸,大灯依然是伦敦眼大灯,虽然不及当时第一次见名爵ZS惊艳,但整车造型确实年轻动感。

全新名爵6出自上汽技术中心设计总监的邵景峰之手,为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品牌的核心,全新名爵6采用了家族式的“伦敦眼”和“星辉骑盾”。镀铬的前唇进一步降低车身视觉重心。让猫哥最为赞赏的是新车运用了很多光影线条设计,体现了大气的感觉。基于MGE-MOTION概念车打造的全新名爵6在上汽的眼中定位为四门轿跑,整车重心偏向后方,三厢轿跑的运动化定位明显。

不知道是不是“名爵红”车漆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全新名爵6的屁股变得格外的丰满且性感。掀背式的尾门设计不仅好看,还强化了其轿跑的定位。18寸双色轮毂在A级车当中也较为少见。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

和外观一样,在内饰部分你依然可以看到铺天盖地的“名爵红”元素。全新名爵6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类似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以及涡轮空调出风口是亮点。配置依然值得称赞,10.1英寸镶嵌式液晶显示屏,同时率先搭载斑马智行2.0互联网系统,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换挡拨片以及AUTOHOLD等悉数到场。

动力系统换搭上汽“蓝芯”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看看账面数据,还会以为它只是一个普通的三缸机吗?

总结:

相比起现款名爵6,新款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颜值已经成为了其最大的卖点之一。放在同级别当中,它的外观内饰,动力,配置都不差,再加上有互联网思维的加持,优势更加明显。全新名爵6能否持续走红,我们也不敢往下定论,但在它的身上,我们看到一个焕发新生更具有活力的名爵。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全新造型全新动力 全新名爵6将于11月3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31 17:01: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