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万圣节创意车贴图片比拼 欢乐虽好安全第一

一猫汽车网 2017-10-31 11:04:48 图片作者:张学军

万圣节创意车贴图片比拼 欢乐虽好安全第一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 。在中文里,常常把万圣节前夜(Halloween)讹译为万圣节(All Saints' Day)。

有车一族的怎么让自己的爱车过一个不一样的万圣节呢?虽然是西方节日,但文化融合让汽车文化跨越国界,看下以往车主和装饰店怎么玩的?一般来说给汽车做个车贴是最简单快捷的。

万圣节创意车贴、恐怖车贴主要分这两类,一个南瓜系列,一个恐怖系列,还有其它的一些搞笑欢乐型的,下面看图。

万圣节车贴-南瓜系列


万圣节车贴-恐怖车贴系列

但在线下汽配实体店,很少有类似车贴出售,实体店家劝说:这种车贴现在挺火,但真贴上,容易出事,还是别贴了!

对此,警察叔叔表示:如果恐怖车贴导致后车司机受到惊吓,因此发生事故,前车司机要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

另外,如果在后挡风玻璃上张贴车贴影响视线,也属于违法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规定: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

交警可对当事司机处以20元到200元的罚款!所以,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咱还是选一张靠谱的车贴吧!

最后,一猫君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地狱猫是什么猫//news.emao.com/news/201709/26349.html

汽车双闪灯正确用法说明//news.emao.com/news/201710/26580.html

代驾敲诈套路防不胜防//news.emao.com/news/201710/26694.html

双11网购防骗指南//news.emao.com/news/201710/26578.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万圣节创意车贴图片比拼 欢乐虽好安全第一

一猫汽车网 2017-10-31 11:04: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