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会是自主埃尔法吗?传祺GM8 11月16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7-10-31 09:43:41

目前广汽传祺官方发布消息,品牌首款MPV车型GM8将在11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或12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GS8同平台打造,采用2.0T动力,定位于高端商务MPV。内部配置和整体质感向合资主流MPV看齐。

GM8的设计原型为两年前广州车展上发布的i-Lounge朗智概念车,我们先来看下GM8的几个设计关键点:

·与广汽传祺GS8同平台打造,采用无B柱设计

·整车尺寸5066x1923x1822mm,轴距3000mm。采用2+2+3式座椅布局

·配备有双电动侧滑门、后排分区空调、后排娱乐系统等功能

·2.0T+6AT动力,最大功率148kW。

电动侧滑门算是衡量MPV质感的一项标志,5米级的车长保证了可观的内部空间(丰田埃尔法车长4925mm),这样的尺寸比起市售主流合资MPV产品都要大上一些。虽然目前定位商用,但随着实车公布后,很可能会有细分配置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二胎家庭用车需求。



从目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在内饰装饰上以豪华为主,木纹烤漆缝线都有出现,方向盘的仪表盘样式同GS8基本一致。换挡杆迎合MPV风格放在了中控台上方,原本档杆的位置调整为电子手刹和12V电源接口。扶手区与传统车型一致,并未形成如GL8,奥德赛那样主副驾打通的样式。

配置方面目前得到的信息不多,但可以确定的是,会搭载双侧电动侧滑门,目前自主品牌一大票MPV车型中,这款配置相当少见。GS8上的液晶仪表盘,互联系统等都会出现,针对后排乘客开发的娱乐系统,双区空调等也会加入。

我们可以确定GM8为标准MPV 2+2+3座椅布局,很多人认为日系MPV的优秀体验就是来自其座椅的舒适性和功能性。预计GM8也会针对中排座椅加入如:按摩,多向电动调节,脚托,实际的乘坐感还需实车发布后进行体验。GM8问世后,标志着自主品牌MPV打开了新的一页。从单纯的经济实用向质感方面转型。

图片为GS8 2.0T动力,GM8的最终参数可能不同

GM8动力总成为2.0T+6AT,这一套动力总成在传祺高端产品中均有采用,申报信息中显示GM8的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可能会有一定出入。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会是自主埃尔法吗?传祺GM8 11月16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7-10-31 09:43: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