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新车计划:将推三款新车/包括一款Coupe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7-10-29 11:24:31

近日,斯柯达公布了未来的新车计划,披露的新车计划中指出,将于2018年推出三款新车,其中包括新款主流SUV、一款柯迪亚克衍生车型、以及全新车型Karoq。此外据悉,该款根据柯迪亚克打造的衍生车型,或将定位为一款Coupe SUV,可能被命名为柯迪亚克GT。

此前靠Yeti,斯柯达在国内SUV市场并未有什么起色,如今随着柯迪亚克的到来,加上未来新车规划来看,预示着它们将有意发力国内主流SUV市场。

至于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 Karoq,目前已有消息称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开幕日进行首次亮相,并计划于2018年第一季度国产并上市,对此我们要为斯柯达的国产化进程效率点赞。

国产的Karoq的整车尺寸为4432mm/1841mm/1614mm,轴距为2688mm,相比于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了50mm,产品定位上介于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定位偏年轻化。

国产车型将提供215/60 R16 95V、215/55 R17 94V、215/50 R18 92V三种规格的轮胎可选。外部装饰方面会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格栅、保险杠亮饰条、侧窗亮饰条等。而在配置部分,如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控多媒体屏幕、自动空调、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以及前部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都没有落下。

根据猜测,新车将提供1.2T、1.4T这两种动力版本,发动机及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和110kW(15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但不确定前期是否会同步引进并国产四驱版本。

关于另一款新款的主流SUV车型,猫哥认为或许是此前所说的定位低于Karoq的小型SUV,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未来不久,斯柯达将在国内小型、紧凑型和中型SUV市场均有产品布局,进一步为形成新的产品矩阵发力。

猫哥简评:猫哥最期待的还是那款根据柯迪亚克打造的柯迪亚克GT车型,此前早已有消息称,大众要推出途观Coupe,但按照目前的消息公布和产品规划来看,与途观Coupe为同宗的柯迪亚克GT似乎会更早一步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这款为年轻人设计和充满用户身份认同感的轿跑式SUV,届时应该会在国内引起热议。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斯柯达新车计划:将推三款新车/包括一款Coupe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7-10-29 11:24: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