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键盘车侠:三款不同风格的小车,有三种不同的个性

一猫汽车网 2017-10-27 14:57:30


乖乖女还是机车妹亦或是越野高手?有人说这是三种人生,但我想一个人也可以活出三种风格,城市之中穿梭自如的买菜小车,空闲之时就要动感小跑穿梭赛道之上,闲暇周末自然就要踏遍山川河流。今天猫哥就给爱车的女神们推荐三款不同性格的小车。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指导价:13.48-20.28万

类别:城市SUV



自由侠从外观上来讲是jeep牧马人系列保留度最高的车型,方方正正的车型,前七竖条形进气格栅搭配圆圆的前大灯,这些特点无一不是牧马人的经典造型,之所以会借鉴牧马人的造型,我想这也是自由侠对于本身越野能力的展现。车侧腰线硬朗,隆起的轮眉具有肌肉感。车尾简洁饱满,X型尾灯更是源于当年威利斯后背的油桶造型而来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也增添了几分时尚与可爱。


自由侠的内饰时尚中带有硬朗的感观,尤其是副驾驶席前端的握柄,让你有一种想要去越野的冲动,再加上鲜艳的镀铬装饰点缀,更让一颗越野的心难以平静。中央控制台被细致的分为三块区域,最上方是一块5英寸液晶显示屏,及中控按钮,虽然显示屏幕不大却集成了不少的功能,中间则是由三个圆形旋钮控制的空调控制区,操作简单;下方则是四驱功能及驾驶模式切换旋钮,不得不说自由侠在这一部分设计的相当合理,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每一部分的凸起由高至低,非常有层次感。


自由侠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7挡双离合或9挡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2.0L车型还采用适时四驱的驱动方式,差速器采用多片式离合器结构,进一步保证其越野能力。


马自达(进口)-马自达MX-5

指导价:29.98万

类别:敞篷街跑


马自达MX-5作为全球最畅销双座敞篷跑车记录的保持者,小巧的车身尺寸、靓丽的外型、双座的设定、以及相对平易近人的入手门槛,让MX-5在近30年的时间里一直有着不俗的人气。

车头部分是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颇具攻击气势的前大灯就藏在引擎盖下方,没有多余的格栅装饰,单纯用伶俐的线条就营造出其充满战斗欲望的前脸。



马自达MX-5的内饰在这个价位的小跑车里面算是很好的了,经典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好,功能键距离握柄距离适中,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主要操作按钮偏向驾驶员,充分的考虑到行车操作的稳定性,但是有一点,就是手刹的位置比较尴尬,需要绕过中控屏操作旋钮来操作。


马自达MX-5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动力来的更直接、更迅速,以及经过专门调校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

类型:都市小车


飞度被认为是小型车中的佼佼者,不单单是可爱的模样吸引着年轻群体,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加能迎合家庭用户对空间的需求,第三代飞度延续了前两代车型MM理念。前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增添了视觉冲击力。尾部棱角分明,一条镀铬装饰贯穿两侧尾灯组,显得很有层次感。


飞度的内饰充满的驾驶欲望,中控台偏向驾驶者一侧,镀铬装饰点缀突出了质感,功能区域划分合理一目了然,配置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裹性,储物空间丰富,后排座椅有很好的扩展性。

以上三种不同个性的小车,虽然没有很高的性价比,但是非常有个性与众不同。自由侠对月通过能力强,自驾出游很不错;马自达MX-5非常拉风,撩妹是一把好手;飞度虽然是代表小车,但操控很不错。



飞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6600rpm、峰值扭矩155Nm/4600rpm,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两款变速箱,和自家大哥雅阁上的那台变速箱很有渊源。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键盘车侠:三款不同风格的小车,有三种不同的个性

一猫汽车网 2017-10-27 14:57: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