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柯迪亚克mini 斯柯达KAROQ广州车展国内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0-27 07:21:14

近期上汽斯柯达官方发布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KAROQ(中文名暂未公布)将在广州车展首次国内亮相,新车的设计语言基本上与海外版一致,据悉国产版本的轴距会进行加长以满足空间需求。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国产KAROQ的整车尺寸为4432mm/1841mm/1614mm,轴距为2688mm,相比于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了50mm。国产车型将提供215/60 R16 95V215/55 R17 94V215/50 R18 92V三种规格的轮胎可选。外部装饰方面会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格栅、保险杠亮饰条、侧窗亮饰条等。

KAROQ产品定位上介于柯迪亚克和Yeti之间,定位偏年轻化,在之前公布的内饰图中,明显要比柯迪亚克显得更加时尚,从海外版车型来看,整车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诸如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控多媒体屏幕、自动空调、泊车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情况监测、盲点监测以及前部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国产版KAROQ提供1.2T/1.4T动力,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5kW,1.4T最大功率为110kW,两款车型的传动系统均采用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由于海外版本的四驱版本匹配的是2.0T柴油发动机,不确定国产版是否会提供四驱版。斯柯达还有为其升级RS版车型的计划,就像之前的明锐RS那样,希望以KAROQ为契机开创一个高性能SUV体系,如果计划实现的话,KAROQ会从西雅特获得一款最大功率224kW的2.0T发动机。

国产KAROQ申报图

猫哥总结:

KAROQ对于目前斯柯达在国内的SUV产品线是个很及时的补充,各品牌不断细分的产品定位加剧了市场的竞争程度。从当初野帝引进时的水土不服到后来柯迪亚克的一次翻身仗,可以看出斯柯达对于中国市场比几年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从海外发布到国产亮相之间不到半年的时间间隔,在合资车企中这个速度相当快,猫哥预计最终国产KAROQ的国产价格区间会在13-20万左右,与这个级别热门的逍客,XR-V等日系SUV竞争,表现欧系SUV在紧凑级市场的态度。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柯迪亚克mini 斯柯达KAROQ广州车展国内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0-27 07:21: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