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具个性的宝马X车型 BMW X2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0-26 19:51:34

BMW X家族的最新一位成员也刚刚从概念车变为现实:全新BMW X2车型今日正式亮相。新车与X1,1系,2系旅行车等车型相同,均基于宝马的前驱UKL平台打造。新车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跨界风格浓郁。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向市场。

从外观来看,新车很大程度上继承了概念车的一些设计风格:比如边缘上翘的梯形双肾型进气格栅,新样式的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与全LED大灯,三角形的下侧进气口以及中央下进气口的隐藏双肾型设计,其中有一些细节是首次出现在X系列车型中。从侧面看,新车的造型也十分流畅,使得其风阻系数仅为0.28。在C柱后方的BMW logo也是致敬经典车型的设计,这在概念车中也有所体现。

转到尾部,新车的设计也和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首先是细长的倒L型家族化尾灯,可以让认很清楚的看出这是一台BMW。从M和运动车型上继承来的上方小翼增加了它的运动感,独特造型的双色后保险杠也让新车的后部时尚感更加浓厚。此外,最拉风的还是那一对直径90mm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这个设计确实让整个车看起来战斗力十足。

从内饰来看,新车依旧保留了宝马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熟悉的上下分层中控台,三辐式方向盘,8.8英寸的中控大屏幕,机械式仪表盘,以及下方经典的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即使是非宝马车主也能够方便的上手。此外,诸如HUD抬头显示,M套件三辐方向盘,语音控制等等也将作为选装进入X2车型

此外,X2也将会有选装M套件的车型, 在这些车型中,像前面提到的双肾型下进气格栅,双色设计,19或20英寸刀锋式轮毂,M套件方向盘,银色金属饰板,以及Alcantara面料坐垫等等都将会出现,给用户带来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动力上,基于UKL平台打造的X2与X1一样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三缸1.5T发动机以及四缸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可以输出140马力,2.0T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192马力。在海外版本的先期车型中,汽油车型将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目前国内在售的X1车型来看,也许进入国内后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X系列的车型在加入X2后,宝马在紧凑型跨界SUV市场上终于有了一款新的可以与竞品运动SUV相抗衡的车型,毕竟对于目前加长且造型更柔和的X1来说,它实在是和运动二字难以挂钩。目前正式加入X车型名录的已有6款车,最后一款大型豪华SUV X7也呼之欲出,BMW即将集齐X家族的“七龙珠”,这也预示着在SUV市场,豪华品牌SUV的大战又将更加激烈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最具个性的宝马X车型 BMW X2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0-26 19:51: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