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1.5T+8AT 陆风X7劲越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10-26 14:24:05

陆风X7从上市开始就已经备受关注,凭借外观极其相似路虎揽胜极光而受到消费者青睐。现在,陆风正式向外界发布X7劲越的官图,该车首次搭载1.5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与10月31日正式上市。

新款路风X7劲越在外形上进行了不少改变,相比起老款变化最大的是车头部分,成个车头的中网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的处理,中网上下各有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整个中网与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车头视觉,此外车头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变化,变成了一条粗镀铬饰条贯穿,让车头看起来更加有气势。

虽然车头变化比较明显,不过车身车并没有变化,依然是极度相似路虎揽胜极光,熏黑的A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的设计变化同样是比较明显,尾灯使用了大量的LED灯带装饰,而且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相比起旧款要时髦不少。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设计,而且镀铬饰板减少了使用,虽然是做了减法,但是整体看起来还是充满时尚感。

除了外形的变化之外,动力变化也是本车型的最大亮点。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陆风X7从一开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卖外观,虽然外观极其相似路虎揽胜极光,但是排量只有2.0T,这个排量让很多消费者都买不下手,此次新增1.5T发动机,无疑会促使更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选购。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新增1.5T+8AT 陆风X7劲越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10-26 14:24: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