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黑帮老大与天皇最爱 丰田新一代世纪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10-25 18:08:13

很多人都觉得,丰田的顶级品牌和轿车车型应该是雷克萨斯的LS系列,但是日本的党派大佬、商人、天王却不是那么认为,丰田的世纪才是他们的挚爱。本届东京车展上,丰田全新一代世纪正式亮相。新车的风格依然是方方正正,给人一种十分有气势的感觉,而且传承手工打造并且加入现代的科技配置。

外形方面,丰田世纪的车头方方正正,气势咄咄逼人,相当成熟稳重。前方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镀铬设计,网状的格栅中央是丰田世纪专属的手工雕刻凤凰。外观的变化相比起旧款并不算大,毕竟这类型的车一定是稳重气派为主,不过大灯则出卖了它,外观加进的少许科技元素,很大程度提升档次。

新一代世纪的车身侧面造型变化并不大,线条笔直有力,相当有力量感,搭配密辐式轮圈和镀铬底边,档次感马上就上来了。尾部乃至车灯的造型依然是停留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风格,各种矩形、直线,组成了丰田世纪的尾部,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335/1930/1505mm,轴距为3090mm,五米三的车长足够有气势。

丰田世纪的内饰看似十分普通,毫无设计感,但是功能却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座椅材质采用的是羊毛,跟很多豪华车型一样,后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和按摩功能,副驾驶座椅后方的脚托为电动开闭。什么后排液晶屏幕、老板按键、四驱空调这些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动力方面,不再是5.0L V12发动机,而是搭载5.0L V8发动机与电动机的THS-II混动系统,油耗表现无疑将会更加优秀,谁说大老板不关心油耗。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黑帮老大与天皇最爱 丰田新一代世纪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7-10-25 18:08: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