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萌萌的人工智能小跑车 本田Sports EV东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0-25 15:10:14

2017东京国际车展于10月25日正式开幕,作为东道主的日系车企各个都推出重磅的新车型,而在本田的展台上,正式推出其Sports EV概念车,该车定位是纯电动的coupe 跑车,从现场发回来照片来看,本田社长八乡隆弘也为该车站台,可见本田对于电动化发展多么的重视。

本田Sports EV并不是本田第一辆电动概念车,早在之前的法兰克福车展本田就已经推出过本田Urban EV概念车,本田此次再一次推出新的电动概念车足以证明本田对于未来电动化的重视。八乡隆弘曾表示,Honda预计在2030年左右实现全球汽车销量总数的2/3为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及零排放车型,目前正在加快推进相关技术的研发。而在2018年,本田将会在中国推出首款专属的电动车,此次东京再次推出新概念电动车,无疑是向外界发出发力电动车的信号。

本田Sports EV整体设计语言与此前的本田Urban EV基本保持一致,圆圆的大灯相当萌萌哒,整车笔直的线条用得并不多,车身线条以流线型为主,为了突出电动车的身份,在车门下方会有电动车的标签。不过目前本田还没有公布该电动车动力数据。另外该车还加入了本田近年来AI的研发成果,可识别人脸,以及驾驶者的情绪。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萌萌的人工智能小跑车 本田Sports EV东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10-25 15:10: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