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提升对标新君威/思铂睿 2018款阿特兹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24 11:36:14

2018款阿特兹将会在今晚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多达22项的配置升级以应对当下自主和合资品牌在B级车市场上的不断发力。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让其运动风格更加凸显。尾部方面,其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两侧较为扁平的熏黑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均突出了该车的运动特征。


内饰方面,2018款阿特兹内饰仍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优化。例如,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且其部分车型将配备Nappa材质座椅、前排LED投射光及车内黑色棚顶等配置。


2018款阿特兹配置增加(注:(标)为标配)
新三幅运动方向盘(标)nappa内饰材质车道偏离辅助自动远近光灯
方向盘加热百度Carlife(标)胎压监测(标)GVC矢量控制系统(标)
车内LED照明(标)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报道,2018款阿特兹共有22项配置升级,新车将标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HBC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运动型B级车中为数不多的口碑车型阿特兹的这次小改款主要是针对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以达到最大化产品竞争力的作用。目前,他的对手将依然是本田思铂睿丰田锐志(以及新凯美瑞),还有别克君威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配置提升对标新君威/思铂睿 2018款阿特兹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24 11:36: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