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内饰均升级 荣威360Plus将于10月26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23 17:29:43

今日,上汽荣威品牌发布了全新荣威360Plus车型官图。新车在外观上将较老款有着较大的改变,将采用上汽集团目前的家族律动式设计,与i6,RX5等车型保持风格一致。在内饰方面,新车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将与现款荣威i6小屏版类似。动力方面,虽然官方还没透露消息,但预计将会采用重新调校过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可能还将推出混动版本。

从外观上看,新款荣威360主要是前脸的改动较大,除了前面提到的整体律动设计造型之外,新车还增加了不少镀铬饰条装饰件,彰显出了新一代面对年轻人车型的时尚感,同时灯组的造型也有一定变化。在尾部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下包围处采用了更大面积的金属漆面,同时新增了20T以及360Plus的尾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保持与现款车型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与现款荣威i6的小屏版看齐,横向延展式设计进一步扩大了车内空间感受。仪表盘的设计也更具层次感。新增了全新木锦装饰件与全新虚拟-机械组合仪表,不管是科技感还是舒适感都会有较大提升。

在配置方面,全新荣威360 PLUS较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系将标配皮质座椅、8英寸大屏、大灯自动点亮、LED日间行车灯等等配置。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改良过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预计达到116马力,与现款相比提升7马力。此外,20T的尾标预示着其有可能搭载更大功率的发动机,混动车型预计也将在后续登场。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外观内饰均升级 荣威360Plus将于10月26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23 17:29: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