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把他当做7座梅甘娜RS吧 试驾雷诺Espace旗舰

一猫汽车网 2017-10-22 23:02:28 图片作者:贾佳

“这哪是台MPV,你说他是7座钢炮我都信”

这次,法国人又没按套路出牌,这台进口的雷诺MPV不但走的是东风雷诺渠道销售,还实打实颠覆了我们对MPV车型的认知,什么设计为实用性让路,三排空间至上,什么侧滑门方便进入,什么外观低调商务,都在这台Espace上被一一打破。那你问我这样的一台“非正常”的MPV会有人买么?我的答案是——一定会。

做一个“肤浅”的人,让别人无话可说

呵呵,雷诺以为中国消费者都是肤浅的人么?以为长得好看就能让人印象深刻,长得好看就能让人怦然心动,长得好看就能让人怒掏腰包?没错,这就是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正在步入并将长期处于一个买车“看脸”的时代。

雷诺Espace显然是有备而来,新款的雷诺SUV家族率先在中国打开局面,让风流倜傥的新家族外观尤其是前脸设计深入中国消费者内心。然后....Espace名义上是一台MPV,但不论怎么看都难以和GL8,艾力绅之类的“正经”MPV画上等号,不怎么冗长的车身,不怎么高的车顶,非要说的话他更像是一台长轴的SUV。


在细节的处理上,Espace也摆出一副“耍赖”的样子,标配18,顶配19寸的巨大轮毂和轮拱,宽大的车体都是个性化改装的好胚子。和日产楼兰几乎如出一辙的后尾灯,以及战斗范儿十足的后双出尾喉(有一个是装饰品),都完全没有一个MPV该有的样子。雷诺说这叫跨界,我觉得这根本就是玩儿的无界。

第一眼看到Espace,我就已经对这部车的使用人群做出了判断。很显然西装革履的成功男士不适合他,CBD或者金融街工作,年薪不详,对自己高度认可。早上踏着10cm CL红底鞋,一身当季纪梵希职业装上班,下班摇身一变,Superme,大IT高档货傍身逛街吃饭的新时代女性,你问他们为什么买espace?当然是好看咯。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全新H4J20混动发动机点火成功,首搭捷途山海T3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把他当做7座梅甘娜RS吧 试驾雷诺Espace旗舰

一猫汽车网 2017-10-22 23:02: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