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提升/安全升级 2018款DS全系车型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22 20:26:27

今日,由王凯代言的法国豪华品牌DS正式推出2018款DS 4S,DS 5LS以及DS 6车型新车作为年型改款,主要在配置上较前款有所升级,并且在主动安全方面也作出了提升。不过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保持一致。具体售价如下:

2018款DS 4S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悦动型17.19
炫动型18.79
P-Line运动型
19.59
奢华型
22.99


2018款DS 5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P-Line运动型24.39
Prestige尊享型30.89


2018款DS 5LS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时尚型16.88
尊贵型18.68
P-Line运动型19.48
奢华型22.98


2018款DS 6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致尚型20.69
尊贵型22.99
P-Line运动型23.79
奢华型
27.29


DS 5推出了一款Prestige版本特别车型,外观与前款没有改变,主要改变是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Prestige的镀铬徽标。除了DS 5之外,DS 4S,DS 5LS与DS 6车型均完成了年型改款。在外观方面,这几款车依旧保持了DS的家族化设计,包括U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菱形进气格栅等等细节。全系车型均增配了一款Performance Line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是增配了黑色/红色轮毂罩,黑色扰流板以及黑色后视镜涂装,此外,在车身侧面也有专属的PL徽标,体现车型的独特性。

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在车内,虽然整体内饰设计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但是新增的8英寸触摸液晶屏幕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新增的触控屏也带来了手机互联,在线导航,智能车辆管理,以及第二代DS-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等全新功能,让消费者在用车时更加便利。

在其他配置上,DS 6与DS 5LS也在新款车型上配备了全LED晶钻式照明系统,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转向灯以及雾灯,以及配合全LED灯组使用的随动转向以及自动远近光功能,让夜晚行车更加安全文明。在DS 5LS和DS 4车型上,新车的天窗面积增加了0.5平方米,采光效果更好。在DS 6上,新车还增加了带脚部感应功能的电动尾门。

在安全方面,除了DS 5之外,其余全系车型均搭载了新一代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疲劳驾驶检测以及比较实用的SLI限速路牌智能识别系统,较上代车型相比会有更强的主动安全性能。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6THP以及1.8THP两款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没有改变,依旧是1.6T的167马力/240牛·米以及1.8T的204马力/280牛·米。不过有所改变的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尾标命名方式。1.6T车型尾部将增加30THP标识,1.8T车型尾部将增加40THP标识。这与兄弟品牌标致雪铁龙的命名方式有所不同。

总结:DS虽然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但是长安DS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产品配置与实力,此次改款新车增加了LED晶钻式大灯,8英寸触控屏,车载互联系统,电动全景天窗,感应电尾门以及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实用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随着品牌代言人更新和新战略的提出,从6月开始DS的车型销量有了一个触底反弹的迹象,目前已经连续4个月保持增长。相信在车型更新之后,DS将在市场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配置提升/安全升级 2018款DS全系车型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22 20:26: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