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1.4T四驱车型 曝Jeep指南者新增车型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7-10-20 10:02:28

目前市面销售的Jeep全新指南者搭载1.4T和2.4L两款发动机,但Jeep家族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仅在2.4L的的顶配车型上面才能够看得到。而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Jeep指南者在未来将会把四驱系统下放到一款全新的1.4T车型之上,并且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外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沿用了家族史的7孔设计。前脸镀铬进气格栅霸气外露,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和格栅连为一体,视觉效果得以延展,效果更佳霸气。

车尾部分,可以醒目地看到新车新增的“4X4”独特标识。LED尾灯设计算不上惊艳,但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也符合Jeep指南者本身硬派的车型特点。此外,黑色涂装的保险杠设计也让该车增添了更多越野气息。  


动力上将是这辆车的亮点所在,除了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21kW的1.4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自动变速箱外,该车还将匹配获得JEEP官方越野能力认证的四轮驱动系统,未来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在未来,消费者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指南者配置更为全面车型,相信销量将会有进一步的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新增1.4T四驱车型 曝Jeep指南者新增车型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7-10-20 10:02: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