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为车企挣个积分 东南DX3 EV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7-10-20 09:39:19

目前东南汽车发布消息,新车DX3 EV将在下个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预计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上基本同普通版DX3一致,仅在细节上以蓝色标识体现新能源身份。对东南来说,需要在短时间内扩展自己的新能源产品以应对“双积分”政策

外观设计方面,DX3 EV车型与现款DX3传统能源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设计上与之前的DX concept概念车的相似,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透镜设计,造型锐利。不同的是,新能源版本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蓝色的涂装也非常新颖。此外,新车还在前脸部分加入了蓝色的下扰流板,整体风格更显运动。

来到侧面,新能源版的C柱依旧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轮圈部分也同样采用了蓝色体现新能源身份。车尾来看,新车采用了带有蓝色装饰的东南LOGO,并在右下角标注有DX3 EV标识。

动力方面,从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来看,其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高车速可至125km/h。电池类型和最大续航里程上目前暂时未公布。明年“双积分”政策实施后,对车企的新能源产品考核愈加严苛,各家车企都会快速推出自己的新能源产品以应对考核。相信DX3 EV也是基于这样的考量而生。



猫哥总结:

新能源“双积分”政策对每家车企都提了个醒,尤其是自主品牌,更需要在短时间内充实自己的新能源产品体系。不管初衷是否是市场导向,更需要解决的是“从无到有”的问题。很多舆论都在宣扬“燃油车将在10年后退市”的观点,事情是否会向这样发展目前还看不清楚,但对车企来说,新能源积分不够很快就要面临能否在国内继续销售产品的问题了。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为车企挣个积分 东南DX3 EV广州车展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7-10-20 09:39: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