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美版Jeep指南者IIHS碰撞测试为什么没得最好成绩

一猫汽车网 2017-10-19 10:17:34

Jeep目前“三驾马车”在中国走得还算一帆风顺,而全新指南者的表现更是突出。指南者那句“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的slogan让人记忆尤深,有一种把家庭SUV的温馨,安全的用车形象都凝结成其中的感觉,但事实它究竟有多安全呢?美国IIHS能给到你参考。

近日,美国IIHS公布了2017款全新指南者的碰撞成绩,Jeep并没有获得最高的安全评价,使之与TSP+认证失之交臂的失分项为大灯测试以及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便利性测试。

2017款Jeep指南者在IIHS测试中的表现
项目
小面积撞击25%正面偏位碰撞
侧面碰撞
车顶硬度碰撞头颈部防护测试
正面预碰撞
车灯表现
儿童座椅易用性
成绩


外观高大硬派的Jeep品牌确实能够给到人一种特别安全的感觉。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2017款Jeep指南者对于假人的保护还是比较到位,人体与车身所接触到的碰撞面积都能够维持在一个安全以及良好(G)的评价水平。具体到碰撞后变形车身来看,该车在碰撞时,变形最大的是车门下铰链,最大入侵量为8厘米,上部最大入侵物为仪表板和车门上铰链,入侵量为5-6厘米。

2017款指南者在碰撞后,车内的侧面安全气囊和侧气帘均及时地触发,保证了车内假人的安全。安全带良好的约束力也让假人在碰撞过程中得到了很好的限制。得益于这些安全设备,在发生碰撞之后,假人得到了大面积的安全保护,因此在综合碰撞评价当中,2017款指南者获得ALL GOOD的评价。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2017款Jeep指南者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灯安全辅助系统。在12英里(约20公里)每小时的低速测试以及25英里(约4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测试下,2017款Jeep指南者的主动刹车系统表现出色,因此也一举赢得“good”的评价。

车皮子硬是够硬了,但是没有一双明眸亮眼可是行不通的呀。在灯光测试中,2017款Jeep指南者的评价为中等。在近光灯测试时,道路左右两侧的能见度不足。就曲线而言,右侧取向相对较好,而左侧曲线过于锐利。在远光灯测试时,同样出现道路两侧能见度不足的问题,两侧灯光的曲线都过于锐利,仅获得中等评价。

最后导致Jeep指南者与“TSP+”失之交臂的因为后排座椅两侧的安全座椅插口较难接驳,不利于儿童安全座椅的固定,因此该项成绩被评为较差。

点评:

Jeep指南者在传统的碰撞测试和预碰撞主动安全测试中都表现得不错,这也可以让国内消费对指南者的被动安全性更有信心。但灯光安全性和儿童安全座椅方面的设计却让IIHS不太满意,这一点还值得国内指南者用户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美版Jeep指南者IIHS碰撞测试为什么没得最好成绩

一猫汽车网 2017-10-19 10:17: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