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全新SUV草图曝光 定位或高于宝骏560

一猫汽车网 2017-10-17 19:32:39

宝骏560和宝骏510相继热销之后,宝骏似乎想继续扩大在SUV领域的底盘。就在今天(10月17日),宝骏官方公布了一组旗下全新SUV车型的设计预告图。据了解,该车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同期公布其车型名称。该车预计在2018年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大量采用了目前宝骏510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了与宝骏510相似的分体式大灯,细长的日间行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尾部灯组也采用狭长的造型设计,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车身运用了平直浑厚的线条,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很好地突出了立体感,整体态势饱满平稳。

早在今年8月底,网络上曾流传了一组疑似宝骏全新SUV概念车的图片,该车内部编号为"CN300",定位为紧凑型SUV。而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看来,新车与"CN300”的相似度极高,因此我们推测宝骏将要推出的是一款定位比宝骏560稍高的紧凑型SUV,以应对同类自主车型的竞争。

从目前宝骏SUV车型销量表现来看,宝骏510颇有黑马之势,月销量已达到4万辆水平。这与其新颖时尚的设计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有关。另一方面,宝骏560也因拥有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而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月销量也锁定在1万辆左右。

我们估计,宝骏此番推出的全新SUV将会融合宝骏510以及560两者的优势,将设计以及实用性相结合,营造出一款全方位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宝骏全新SUV草图曝光 定位或高于宝骏560

一猫汽车网 2017-10-17 19:32: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