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旅行车市场新选择 别克阅朗售11.9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10-16 20:52:16

10月16日,别克全新阅朗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售价从11.99万元到14.69万元不等,共分为4款车型,两种发动机配置。新车定位紧凑级多功能旅行车,主打家用与热爱旅行的消费者市场。作为英朗的旅行版本车型,它有着更宽大的储物空间和更修长的车身线条,同时在发动机方面也做出了升级,新车搭载了一款别克全新研发的1.3T发动机,在动力,油耗等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

全新别克阅朗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型11.99
15T 双离合精英型12.99
18T 自动精英型13.69
18T 自动旗舰型
14.69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其三厢车型英朗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别克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直瀑式的经典元素予以保留。前灯组的设计很有特色,中间格栅飞翼尖与灯组内的镀铬设计融为一体,再加上比前代更加柔和的整体灯组轮廓设计,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柔和,内敛,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由于阅朗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所以其侧面线条相较于普通三厢车而言更加修长,或者说更像一辆加长版的两厢车型。更高的尾部轮廓也意味着更大的后方储物空间,这对于旅行车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特点。尾部的设计与现款别克家族化设计区别并不太大,主要是在灯组轮廓方面进行了柔化,使得新车看起来更舒服,适合家用环境。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的环抱式柔和设计风格,但是与另一款刚上市的GL6不对称式设计不同,阅朗的内饰显然更加贴近“正常”的设计方案。不管是方向盘,仪表盘还是中控区域,都与此前的别克英朗保持一致。

在配置方面,别克阅朗只能说满足了基本使用,如四门车窗只有驾驶席一键升降,电动座椅只在顶配上存在驾驶员一侧,包括一键启动,中控大屏幕等等也都是只有顶配存在。不过一键电动天窗,外后视镜加热以及倒车雷达这种基础装置还是全系标配,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也都是在中高配上存在。当然了,作为一款平价家用合资旅行车,我们也不能在配置上要求太高,能够做到舒适够用就可以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与1.3T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G双离合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依旧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标准组合。

猫哥总结:通用一口气推出2款针对家用旅行市场的新车阅朗和GL6,很显然是为中国即将到来的汽车多样化和个性化时代做出一个提前铺垫。阅朗凭借着较低的售价和比普通三厢轿车更宽敞的车身,势必会成为对SUV需求不大却又追求后备箱空间的消费者的新选择。此外,通过GX(阅朗),GT(英朗)和GS等多种车型后缀的细分,别克也在全力梳理其产品线,将日常家用和运动车型分开,让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能够有更多余地,再加上1.0T,1.3T与1.5T小排量发动机的优势,通用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显然会有更多底气与德系与日系竞品叫板。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旅行车市场新选择 别克阅朗售11.99万元起

一猫汽车网 2017-10-16 20:52: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