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9.98-18.68万元 2018款荣威RX5增配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16 10:48:40

今日,2018款荣威RX5 20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从9.98-18.68万元不等,共12款车型,其中增加了三款全新车型:20T手动互联网智尊版,20T自动互联网智惠版,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以及两款升级版车型20T手动旗舰版和20T手动互联网智惠版,但在售价上并没有改变,其他车型售价保持一致。除了配置之外,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保持了一致。

作为年型改款,外观上新车与现款在售的荣威RX5并无区别,依旧是上汽集团家族化的“律动风格”设计,头灯也依旧有LED和普通卤素灯两种光源可供选择。其他方面,新车的轴距保持了2700mm,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内饰方面,新款RX5也与外观一样没有发生改变,中控大屏占据着最显眼的位置,搭载的也是最新的斑马车机系统。

新车的主要改变在于配置方面。首先,在安全配置上,2018款荣威RX5将全面普及360度全景影像功能,最大程度上方便驾驶员观察车身四周的情况保持安全。此外,目前的主销车型将会增加前排侧气囊配置,以更好的保证车上乘客的人身安全。在舒适配置上,RX5的中低配车型也将加入定速巡航,主驾驶座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防夹电动感应后备箱,双区自动空调等等配置,极大的提升了热销车型的性价比。

除了配置方面的改动之外,荣威RX5在其智能化和网联化技术上进行了又一次升级,此次2018款荣威RX5将首次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即是一次全面的更新,升级了更多的功能,并且对精细语音控制做出了优化,让用户可以更方便的与荣威RX5交谈。个性化的服务也加入了RX5,像此前更新过的美食地图,组队出行,自驾游管家等等都将会加入新系统。

凭借着互联网汽车的强劲实力和亲民价格,RX5在上市第一年就创造了销量纪录,上市14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25.4万台,其中70%为互联网车型,消费者对该系统的认可度可见一斑。随着2018款升级版本的推出,新车将更加具有市场竞争力,并且覆盖的细分市场更加全面,无疑将更进一步提振网红车RX5的销量。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售9.98-18.68万元 2018款荣威RX5增配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16 10:48: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