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全免购置税?新卡缤助雷诺挑战8万年销量目标

一猫汽车网 2017-10-13 16:40:43

雷诺品牌拥有近120年的历史,然而作为国产化的后来者,到今年底,东风雷诺成立仅仅4周年。因此,东风雷诺也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在今年1-9月完成5.3万辆销量成绩后,为自己的2017年设下8万辆的摸高目标。

如何达到这个目标?在刚刚举行的武汉车展上,东风雷诺给出了自己的大招——购置税补贴。10月12日,新款卡缤上市,售价区间为13.78-14.98万元。年底前购车可享受75%厂家购置税补贴,加上国家25%购置税优惠,可享0购置税优惠,三年6次免费保养,以及5年全天候救援服务。这相当于一个8.5折以上的折扣,为达成目标,东风雷诺可谓不遗余力了。

目前,雷诺的SUV家族由2017款科雷嘉、全新一代科雷傲和新雷诺卡缤组成。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翁运忠告诉一猫汽车网,继新款卡缤之后,东风雷诺的产品营销将聚焦于全面升级的雷诺SUV家族,计划如下:

1、进一步拓展经销商网络。除了增加4S店的数量外,东风雷诺还会将经销商网络向两端延伸,一是向三四线城市延伸,包括建设二级网络,二是继续深耕一线城市。

2、东风雷诺将持续提升经销商的经营能力,包括单店销售能力、售后、金融服务水平等,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无负担购车。

3、东风雷诺以体育营销、体验式营销和数字营销为重点,开展一系列创新的营销活动,包括连续三年冠名赞助武汉马拉松、以全新一代科雷傲首创“4+2+1”环青海湖趣出行自主IP运动、2017雷诺品牌体验日等,有力地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除此之外,翁运忠先生还告诉一猫汽车网,在SUV家族三车联合第四季度营销方面,“东风雷诺赛道公园”第三季活动将在全国28城展开,让广大消费者能够直接、深入地体验到SUV家族的产品实力以及品牌魅力。

随着双积分政策的下发,中国政府对于支持和推动电动车方面的态度变得十分鲜明,雷诺品牌虽然在欧洲新能源市场占了十分之一,但在国内仍未见新能源产品的踪影,翁总表示新能源一直是东风雷诺积极考虑的方向,目前雷诺在国内的确也面临着新能源积分的压力,而与东风汽车集团公司新成立的易捷特新能源汽车公司的合作则是目前应对新能源积分压力的短期“应急措施”。

据了解,未来东风雷诺在华将会推出自身品牌的电动车,包括雷诺新能源车、混动车型以及自动驾驶和电动车技术。在未来,东风雷诺将会投放自己的电动车型,该车基于全新的雷诺-日产平台为中国市场打造,值得期待。

点评:

今年以来,同为法系的标致雪铁龙在中国市场销售遇冷是不争的事实,但是雷诺却异军突出,1-8月销量达到53454台,东风雷诺前8月已经完成全年6万辆必达销量的90%。事实上,雷诺想要在年前实现“确保6万辆、挑战7万辆、争取8万辆”的销量目标,在猫哥看来压力不会太大。

评论(0)
上一篇 五大核心技术!揭秘骆驼iEV新能源低压辅助电池黑科技
下一篇 华为发布乾崑新品牌 开启智驾规模商用元年

全免购置税?新卡缤助雷诺挑战8万年销量目标

一猫汽车网 2017-10-13 16:40: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