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奥迪A3太俗? 20岁女生就该买这些20万的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0-12 01:02:59

20岁的女生总是充满各种遐想。可能还没学会化妆,就在幻想自己能成为下一个关晓彤;还没与男友相处半年,就幻想能白头到老;或者还没拿到驾照,就在幻想能拥有一台奥迪。根据各大高校女生颜值平均指数来看,前两项的实现几率太低了。而买车的事可简单多了,只要钱到位不就行了吗?

那20岁的女生该买台什么车?不用多说颜值肯定是排在第一位的,如果有丰富颜色可选就更好了,而且作为女生,多半会有些小虚荣,所以品牌也最好有所讲究。考虑到20岁的第一台车多半是家里出的钱,购车预算也不能取的太高。SO,猫哥这次会推荐几款20万内适合年轻女生的高颜值车型

官方售价:20.50万
终端优惠:约3.1万
参考总价:约19.79万

对于每一个女生来说,MINI是绝对绕不开的一款车。但凡在路上见到一辆鲜红色的MINI,开车的多半是一名面容标致的女性,形成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于20岁的女生来说,能开上MINI正好满足了她们成为女神的幻想。

但在我们印象中,像MINI这种小众玩乐派的车型都会配上一个非常不接地气的价格,手中的20万预算能完MINI梦吗?其实挤一挤还是会有的,目前MINI品牌旗下最入门的一款车型,MINI 1.2T ONE自动挡版本官方指导价只需20.50万,销售终端能给到3万以上的优惠,17万有多的裸车价,加上各种税费保险后,确实能以20万以下的价格将MINI拿到手。

MINI该有的经典设计元素在这款1.2T ONE车型上都能找到,如带镀铬装饰边的圆形大灯、“钢水十足”的中网、悬浮式车顶等。而双门四座的结构也是格调十足,虽然带上一帮闺蜜出行有点吃力,但起码在面子工程方面这款车能交足功课。

在车内的实用性功能方面难免有所取舍,MINI 1.2T ONE的车厢确实非常朴素。中控台有着浓厚的塑料感,彩色中控屏幕被液晶小屏取代,多功能方向盘被取消,空调为手动调节,座椅是织物面料,车顶没有天窗......反正车内基本谈不上什么享受。动力搭配的是宝马的三缸1.2T发动机,胜在有6AT变速箱辅助,动力表现乏善可陈。

但以上这些缺点这对于女生来说都不是事儿,只要有个俏丽的外观,加上MINI的小飞翼车标,这就足够她们开心好一段时间了。

官方售价:19.58万
终端优惠:约2万
参考总价:约19.98万

大众甲壳虫与MINI同属一类车型,都是靠脸混江湖的车型。但甲壳虫的外观却显得有点“重口味”,特别是2018款车型,造型更为复古,已经有点脱离了可爱的范畴,更多的是老爷车的味道。因此它更适合那些个性十足且带点2B属性的文艺女青年。

如果各位女生对其相对怪异的外观不太感冒,那它的车身颜色可能会让你感兴趣。2018款甲壳虫拥有12种官方配色方案,除了常规的红、黑、白之外,像铂金灰、砂烁黄、石磨蓝这些偏冷色调的复古颜色也可供选择。对于那些学艺术设计的女生来说,可能一种颜色就足以成为购买理由。

鉴于预算问题,我们只挑它的低配车型来说。2018款 180TSI 宜乐型官方售价为19.58万,各地终端优惠约有2万左右,实际购买价格依然能控制在20万左右。

虽然是低配车型,但这款甲壳虫宜乐型的配置情况比上面的MINI有良心多了,起码配有了最基本的中控彩色屏幕,蓝牙和手机互联功能都不会缺少;上坡辅助功能会让新手女司机感到轻松,而全系标配的定速巡航则进一步增加了便利性。遗憾的是前后驻车雷达需要在21.76万的尚乐型上才能看到。

甲壳虫宜乐型搭载的是一台四缸1.2T发动机,77kW、175Nm动力输出不算亮眼,驱动1.3吨的车身只能说够用。但鉴于其拥有相对宽敞的车内空间,有点艺术细胞的女生们随时能将它打造成一个精致的移动闺房。

官方售价:20.48万
终端优惠:约3万
参考总价:约19.69万

本以为奥迪A3是怎么也逃不过的一款车,但貌似从20少女到40岁的大妈都是它的适用人群,与本此推荐的主题有点偏差。那么同是奥迪品牌的A1怎么样?可能大家都忘了这款车了。确实,这款车的无论在路上还是屏幕上,曝光度实在是太低了,在经销商处只能在某个角落看到它的影子,而且奥迪也将其换代的优先权排在最后。但这都不影响奥迪A1成为一款人见人爱的可爱小车。

关于这款车的尺寸、动力、配置都不是最重要的,萌呆中带点小傲娇的样子才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不得不佩服奥迪的车身设计师,家族化设计放在小型车身上也能显得如此传神。与MINI的古典风格完全相反,A1着重于营造出一种都市时尚感,穿行在城市之间会更显出和谐美感。

目前奥迪A1Sportback Design风尚版在销售终端有3万以上的优惠,裸车格去到17.2万的水平。也许身边的朋友会问,“为什么买一台那么小的奥迪?”,作为车主的你大可以回答“没办法,穷啊”。而当她得知你的车比她男友的奥迪A3还贵的时候,你的气场就是这么产生的。

官方售价:13.48-19.68万
终端优惠:约2.4万

谁说女生不能开SUV?特别是20岁的女生配上一台Jeep,其惊艳程度不亚于30岁的女人开保时捷。在一台外表刚强的SUV车内,身材纤细的女生会给人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作为驾驶者的你也能感到很强的安全感。

鉴于市面上大多数SUV都是居家化的设计,说白了就是大叔专属车型,因此找一辆足够有个性的SUV十分有必要。Jeep的自由侠是不能忽略的一款,它是目前国内Jeep品牌车型中设计最有玩味的车型,刚阳中带点小可爱,而且拥有多种鲜明的颜色选择,确实是一款看起来就很有心情的车。试想一下,能带上三五知己开着自由侠去一趟小旅游,这不就是青春吗?

如果手握20万的预算,那可以选择自由侠的任意一款车型。要省钱还是高配置丰俭由人,但猫哥还是建议各位妹子选择2.0L自吸版本车型,特别是经常在城市路况驾驶,自吸发动机与9AT变速箱的搭配能有更好的平顺性,比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1.4T车型要好上不少。

总结:

这次推荐的都是一些倾向于取悦自我的车型,20岁的女生很喜欢,但可能到30岁的时候才有能力购买。到了需要为家庭考虑的年龄,就会觉得这些车太过浮夸,不能满足自己的各种实际需求。现实总是很骨感,20岁时喜欢的东西,到30岁就觉得不实在了。

但很多时候,对与错只在于一念之间。这些所谓不实在的车型,却能将你的心态境拉回20岁的时候,重拾那个一切都充满可能的自己。对于30岁的你来说,也许这种心态才是最宝贵的。所以,女士们买车时不妨将思路转变一下,将这件大事比作买衣服,跟着自己心情走,无需顾虑太多。能让自己开心的,就是一台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A3太俗? 20岁女生就该买这些20万的车

一猫汽车网 2017-10-12 01:02: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