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东京车展概念车:全新马3和后驱马6?

一猫汽车网 2017-10-10 21:18:15

据官方消息,马自达将在本月28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公布两款概念车型。其中一款为未来马自达投放市场的新一代产品群的先导概念车型,另一款为展现马自达未来新魂动设计方向的概念车型。

目前我们已获得两款概念车的预告图,从图中隐约可见新车的性感与魅惑,它们将比现行的马自达产品更具动感和前卫造型。其中新一代产品概念车预计为一款紧凑型掀背车,除了十分撩人的设计外,该车还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的黑科技,采用压燃点火控制技术实用化的汽油发动机“SKYACTIV-X”。

事实上马自达现行产品中已有具备概念车相似轮廓的车型,马自达3昂克赛拉两厢版就很有掀背范,不过从预告图我们也不难看出,新车欲将掀背的动感进行突出和强调,相信会更虏获年轻人的芳心。

另一款概念车则预示了马自达未来全新的设计方向。可以看到它调整了车身比例,修长的车头和干练的车尾,不禁让人猜测这或许会是一辆后驱平台车型,让人无比期待。此外,新车还将对魂动理念的设计进一步升级,让年轻和张扬、个性挥洒得淋漓尽致。

除了上述两款重磅概念车外,本次东京车展马自达还将带来一款计划与今年12月在日本上市的全新三排座跨界SUV——CX-8。毫无疑问,这款新车将成为马自达家族中的旗舰车型,大空间、高颜值,再匹配上性能经过提升的SKYACTIV-D 2.2柴油发动机,也是让人十分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马自达东京车展概念车:全新马3和后驱马6?

一猫汽车网 2017-10-10 21:18: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