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金九创佳绩 广汽本田9月销量67235辆

一猫汽车网 2017-10-09 15:54:17

9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纵观各大车企表现,广汽本田成绩尤为亮眼,官方数据显示9月实现终端销量67,235辆,同比增长3.8%,全系车型销量稳步攀升。广汽Honda品牌缤智(VEZEL)9月终端达到14,043辆、新雅阁(Accord) 实现终端13,070辆,其中新雅阁(Accord)锐混动首次实现月度终端销量超过2,000辆,冠道(AVANCIER)实现终端销量9,468辆,其它各款车型均持续热销。

广汽Acura 9月终端销量1,588台,同比增长40%1-9月累计终端销量超过10,000台,同比增长197%。作为当家花旦的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1-9月终端销量超过9,700台,同比增长637%

缤智VEZEL9月终端销量达到14,043辆,继续保持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领头羊角色。长期以来,缤智(VEZEL)一直注重以更具时代气息的营销和更具价值魅力的产品,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910日,由广汽本田联手国际知名数字化艺术团队teamLab共同打造的2018款缤智VEZEL GEEKS PARTY 先锋艺术盛宴在深圳举行。广汽本田同时宣布2018款缤智(VEZEL)1.5L CVT 科技精英版正式上市,该版本新增晶钻LED前大灯+光纤式LED尾灯、定速巡航、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等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价值魅力大幅提升,科技精英版的加入将助力缤智(VEZEL)车型迎来新的销量高峰。

作为广汽Honda最重要的旗舰车型之一,新雅阁Accord)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人气火爆,9月终端销量13,070辆,环比增长22.5%。为让公众更直观感受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技术实力,广汽本田8月至10月开展汽车行业首次公开实车测试挑战赛——“INTELLIGENT MISSION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凭借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智能领先科技的强大实力和参赛者不俗的驾驶技巧,晋级赛中创造了一箱油续航里程2103.5KM、综合油耗3.0L/100KM的佳绩,突出重围的8组媒体选手将在10月的总决赛中,与用户组冠军队一起挑战一箱油从青岛驶向鄂尔多斯,争夺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五年免费使用权终极大奖。

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自上市以来就以超越同侪的强劲产品力造就技术豪华的形象,成为大型SUV市场的价值新标杆。9月,冠道(AVANCIER240TURBO和冠道(AVANCIER370TURBO合计实现终端销量9,468辆,环比增长18.2%。为了让百万人感受冠道(AVANCIER)240TUBRO“强大而优雅的尖端魅力,广汽本田开启了“1 MILLION POWER DRIVE ”冠道(AVANCIER)劲速联城试驾活动,满载的冠道(AVANCIER240TURBO成功挑战令人生畏的45%极限坡,以超乎想象的爬坡能力媲美硬派SUV,重新定义大型都市SUV的极限。

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凭借领先的动力性能、出色的驾驭操控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9月实现终端销量10,313辆,同比增长14.8%。此外,飞度FIT)、奥德赛ODYSSEY)和锋范CITY)的市场热度不减,9月分别实现终端销量8,924辆、3,240辆和6,588辆。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金九创佳绩 广汽本田9月销量67235辆

一猫汽车网 2017-10-09 15:54: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