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概念车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东京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7-10-09 09:42:01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参加2017东京车展的阵容,其将携全新LS和LC在内的11款量产车型和一款全新概念车参展,其中这款概念车将于10月25日全球首发。新概念车将表现未来雷克萨斯的车型设计及下一代混动技术的发展方向。

在这次东京车展雷克萨斯会带来RX七座版车型,RX七座版将为国内豪华中型SUV带来一股新风,目前市售百万级的豪华SUV中,七座车型的比例并不高,尤其在国内市场,对于大七座SUV车型还是有一定的刚需,RX七座版未来有望成为雷克萨斯在华新的增长点,此车在东京车展发布后,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入华进口销售。

今年纽约车展,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正式发布,而雷克萨斯LS F测试车则是借用了一台LS 500 F Sport的外壳进行伪装。目前获得的消息显示,新车的前格栅进气口可能将进一步加大,此外车尾将加装扰流板,但尾排将采用隐藏式设计。新车竞争对手直指AMG S63奥迪S8宝马M760Li等高性能中大型轿车。

LS 500 F Sport搭载的是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而LS F将获得性能更强劲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过600马力,并非之前我们猜测的的LC 500上的那台5.0L V8发动机。

有关全球首发的全新概念车,目前我们获知的消息还很有限,仅确定其会影响雷克萨斯未来部分车型的设计发展方向。有关本次东京车展的进一步新车消息,请关注一猫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新概念车全球首发 雷克萨斯东京车展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7-10-09 09:42: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