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AMG C 43 /C 63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017-10-31 13:32:40 爱卡汽车网

导语:新款AMG C 43 /C 63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AMG C 43 Coupe和C 63 Coupe车型谍照。两款新车主要在外观方面有细微改动,并有望在2018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AMG C 43 Coupe和C 63 Coupe将明年上市;

两款新车仅对外观进行细微调整。

新款AMG C 43 /C 63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新款AMG C 43 /C 63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新款AMG C 43 Coupe

    谍照车型只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从这点也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仅对前脸和尾部的细节有所改动。细微之处我们发现,新款AMG C 43 Coupe在下进气格栅两侧增加新的扰流装饰板,采用圆形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新款AMG C 63 Coupe则对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增大,并搭载最新的LED前大灯。

新款AMG C 43 /C 63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新款AMG C 43 /C 63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新款AMG C 63 Coupe

  动力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我们推测两款车很可能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据外媒报道,奔驰官方很可能在2017年底公布两款车的更多消息。

  编辑点评:目前来看,新款AMG C 43 Coupe和C 63 Coupe仅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整体变动并不大,因此2018年上市的可能性很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