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X-talking 编辑众口纷说雷克萨斯CT

2017-10-30 10:24:31 爱卡汽车网

  当6年前,雷克萨斯CT引入国内时,高辨识度的造型,加上它同级中少有的混合动力搭载,多年的市场表现来看,雷克萨斯CT在国内豪华紧凑级市场中占据着自己的一片天。如今雷克萨斯CT迎来了最新改款车型,新的家族化特征赋予了它更高的颜值,而它的内在又有着怎样的变化呢。

雷克萨斯CT200h

  外观方面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改款之后的雷克萨斯CT整体造型依然基于老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车头中网的格栅采用了新的纹路,前脸的线条也更加锋利,F-SPORT车型升级了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前大灯,新款CT 200h的侵略性更强。新的家族设计让车身长度增加10mm,其它尺寸没有变化,而车尾部分主要对尾灯和保险杠进行了升级设计,尾灯部分全部升级了全LED形式,更加时尚夜晚识别度也更高。

  内饰方面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内饰在延续了老款车设计精髓的基础上,主要针对座椅配置和车内整体色调搭配进行了重新调整。激进的线条依然充斥着车内,大面积真皮材质的覆盖,加上镀铬装饰的点缀,不仅衬托出雷克萨斯的豪华氛围,还彰显着CT 200h年轻时尚的定位,精致的做工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

  配置方面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虽然是雷克萨斯家族中的入门车型,但CT 200h作为豪华阵营中的一员,在基础配置上也算全面,像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自动双区空调都是全系标配,而中高配车上还能享有倒车影像、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等舒适性配置,满足日常需求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CT

  新款CT 200h搭载的动力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全系使用了1.8L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提供73kW(99Ps)/5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42Nm/4000rpm的最大扭矩,而电动机则提供60kW(82Ps)的最大功率,和207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也是全系标配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简单了解了新款CT的变化之后,有请我们编辑部的几位资深编辑,根据他们多年的从业经验,从专业的角度来聊一聊新款CT200h。

新款CT 200h

  高级编辑郭冰河:做了这么多年汽车编辑的我,各种各样的车也见了上百款,难免会出现审美疲劳,不过当我看到这辆新款雷克萨斯CT实车时,还是被它犀利的外观吸引住了。近些年雷克萨斯激进的家族风格,完全颠覆了以前那个低调内敛的品牌形象,全系产品都向着年轻时尚的方向发展,而作为入门级的雷克萨斯CT,则更需要这样的造型,去俘获那些众多的年轻消费者。

雷克萨斯CT200h

  高级编辑芦洪亚:进入国内市场也有些年头了,但雷克萨斯依然坚持着全系产品进口的策略,或许在他人看来这样不够顺应市场,但是带给消费者的却是更高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用户体验感受,即便是价格在20万元左右的CT200h,我依然可以感受到雷克萨斯所带来的,那种不同以往的豪华氛围。

雷克萨斯CT200h

  资深编辑张宁强:CT 200h全系都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在同级产品阵营中,面对着众多涡轮增压横行的对手,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才是CT200h所侧重的,很符合当下环保理念不断深入的时代,与此同时它的动力表现也同样出色,加上E-CVT变速箱的配合,CT200h驾驶起来轻快顺畅,非常适合城市行驶。

雷克萨斯CT200h

  资深编辑赵鹏翔:虽然雷克萨斯积攒了多年的用户口碑,在产品力上也不逊色于对手,但面对着宝马1系和奥迪A3等同级对手的国产化,价格上明显缺少竞争优势。新款雷克萨斯CT的另一大变化,就是全系价格都有了大幅的下探,显然这是针对市场竞争做出的改变,全进口的高品质再加上超低油耗,以及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提供的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所带来的后期用车成本优势,新款雷克萨斯CT的综合竞争力获得进一步提升。

  总结:通过几位编辑的角度来看,新款雷克萨斯CT此次改款,不仅通过家族设计的应用获得了更高的颜值,同时在产品售价上进行了调整,从而让雷克萨斯CT在同级中更具竞争力。雷克萨斯是一个有个性的豪华品牌,不国产不加长,似乎在他人看来这样的做法不够顺应市场,但这就是雷克萨斯的坚持,率先步入了混动领域,保持了进口高品质的优势,拥有多年的良好口碑,这就是为何它能在全球拥有如此大的用户群体的原因所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