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 2018年下半年亮相

2017-10-30 11:20:20 爱卡汽车网

导语: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 2018年下半年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一代福克斯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轴距有望得到加长,并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一代福克斯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有望2018年下半年亮相;

轴距有望得到加长;

全面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 2018年下半年亮相

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 2018年下半年亮相

    目前谍照车型还有非常严密的伪装,因此无法看清更多细节上的变化。不过依然可以得出的结论是,新车整体轮廓基本延续现款车型,前大灯造型变化较大,尾部造型更加犀利。据悉,新车将基于最新平台打造,轴距上有望得到加长。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两厢

长安福特2017款新福克斯两厢国内在售现款福克斯两厢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的详细消息,据推测新车将全面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1.0T发动机将进一步升级,并采用全新的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克斯是国内消费者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销量一直位居前列。新一代福克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更加优秀,同时全新的动力总成和外观设计也必将吸引消费者的更多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