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美纯电SUV?江淮纯电iEV7S预售价11.95万

2017-10-30 14:32:26 凤凰汽车

导读:最美纯电SUV?江淮纯电iEV7S预售价11.95万。

10月27日,巢湖湖畔,江淮汽车发布了全新纯电动SUV iEV7S,搭载江淮最新研发的液冷电池管控技术,与特斯拉同源。官方指导价为20.71万元,补贴后售价仅需11.95万元,目前已经全面接受预定。

iEV7S采用的是高比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39Kwh,最高续航350KM,综合工况续航不低于280KM。

外观蓝白配,时尚动感

江淮iEV7S车身配色采用智慧蓝+高雅白经典搭配,蜂巢式前格栅帅气动感,一体式的封闭前脸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LED日间行车灯璀璨夺目搭配双五幅运动轮辋,动感十足。

内饰红黑配,高端大气

iEV7S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50mm*1560mm, 轴距为2490mm,空间足够满足家庭需求。内饰采用双色运动风格内饰设计,红黑搭配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座椅采用高级皮质运动座椅、后排座椅还可以实现4/6分放。三幅式轿跑方向盘、8寸多媒体触摸大屏、双缝线内饰设计多种内饰配色选择

智能互联全面升级

新车标配8寸智能多功能大屏,导航、倒车影像无所不在,无需加装。智能语音人机交互,想去哪里、想听歌,只需说出来。除此之外,PEPS一键进入/启动、CCS定速巡航系、360全景影像、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大灯自动点亮功能也都是标配,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必备系统,手机carlife同样必不可少。还可以实现手机APP远程控制,通过手机即可故障诊断与处理、打开空调、自动充电、定位寻车。

中国首个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

单踏板驾驶能量回收系统,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能量回收贡献率高达17%,与宝马等产品相媲美,每度电行驶≥ 7公里,相比于其它品牌能量利用率更高。同时其搭载的液冷技术,能够有效控制电池包的温度在10-35度,确保在寒冷的情况下,续航不变。350KM的续航将能有效保障车主的长距离出行,在加上0—100%充电时间仅需1.5小时

全新液冷技术

iEV7S搭载江淮汽车最新研发的液冷电池管控技术,无论户外温度低至零下30度抑或高于45度,液冷技术都能将电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度之间,有效保障电池的安全,充分保障车辆的续航里程和电池使用寿命,该项技术与特斯拉所使用的热管理系统一致.除此之外,江淮汽车独创的五层次电池安全管理系统与液冷技术一起,再加上强化的专用电动车底盘,确保电池的绝对安全。

除了电池包的安全,在主动安全上,iEV7S同样没有忽视,其整车安全级别达到ASIL C级标准, 同时还有夜晚大灯自动启动、双闪转向优先、四门窗玻璃一键升降/防夹、VSP行人警告,速度低于30迈时,会发出声音提醒行人注意安全;当车主忘拉手刹下车后,汽车会自动拉上手刹,当车主不系安全带时车辆将无法倒车。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凯美瑞/名爵611月上市新车汇总

不仅有颜值 这些国产小型SUV令人心动

外观设计更大胆 实拍凯迪拉克全新XTS

2018款阿特兹哪款值得买 推荐2.5L运动版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