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阿斯顿马丁Vantage预告图 年内发布

2017-10-27 14:30:19 太平洋汽车

导语:全新阿斯顿马丁Vantage预告图 年内发布。

日前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预告图正式公布,预告图中车辆尾部轮廓与之前曝光的谍照十分相似。此外阿斯顿·马丁全球CEO Andy Palmer曾确认全新Vantage会在年内正式发布。

阿斯顿·马丁新Vantage预告图

全新Vantage官方谍照 年底正式发布

  通过一体式尾灯勾勒出来的全新Vantage车尾轮廓与此前曝光的车尾谍照十分相似,而此前又有网友根据全新Vantage的谍照推测出新车造型或将非常接近DB10的结论,这便意味着车主或许真的能够买到一辆与007座驾极为相似的车型。

全新Vantage官方谍照 年底正式发布

全新Vantage官方谍照 年底正式发布

全新Vantage官方谍照 年底正式发布

  全新Vantage的外观与DB11的差别比较明显,但内在则有更多相似之处,全新Vantage有望采用DB11铝质架构的缩短版本,动力系统有望与DB11相同,均搭载来自Mercedes-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V8 Vantage)或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V12 Vantage)。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