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推4款15周年特别版车型 11.88万起

2017-10-27 14:10:19 凤凰汽车

导读:起亚推4款15周年特别版车型,11.88万起。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K3/K5/KX3/KX5四款车分别推出了一款15周年特别版车型,其价区间为11.88-17.68万元。据悉,这四款新车在对应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而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并无明显变化。这四款车型的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K3 15周年特别版

K3 15周年特别版基于现款1.6升自动GLS车型升级而来,在配置方面增加了LED组合尾灯、滑动式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皮质座椅、方向盘多媒体按键、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后备厢智能开启、行驶模式控制系统、外门把手照明、自动灯光控制、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10向调节电动座椅(含腰部支撑)、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在舒适性及便利性方面有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K3 15周年特别版继续沿用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56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K5 15周年特别版

该车基于现款2.0升自动LUX车型打造,并在此基础上增配了LED雾灯、LED尾灯组、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卡片式智能钥匙。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现有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KX3 15周年特别版

KX3 15周年特别版基于现款1.6升自动傲雅版车型升级而来,配置上增加了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LED后组合尾灯、真皮方向盘及挡杆球头、一键启动/智能钥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KX5 15周年特别版

KX5 15周年特别版基于现款1.6T自动两驱DLX版车型升级而来。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侧气帘、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灯光控制、EPB电子手刹带AUTO HOLD自动驻、车载空气净化器、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电动腰托、前排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2017东京车展:本田新款奥德赛正式亮相

实用好帮手 5款高销量国产MPV推荐导购

宝骏710谍照曝光 定位略低于730

试驾荣威RX3 18T 别拿三缸不当回事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