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710谍照曝光 定位略低于730

2017-10-26 13:28:57 凤凰汽车

导读:宝骏710谍照曝光,定位略低于730。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骏全新MPV——宝骏710的谍照图片,新车定位略低于现款宝骏730,同时也是宝骏旗下第二款MPV车型。据悉,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二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宝骏全新MPV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没有使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大灯与中网相连接,疑似加入LED光带设计。另外A柱和后视镜采用了银色设计,个性化十足。

宝骏710车身侧面线条修长,车顶疑似采用银色材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时尚。

新车尾部样式和730较为相似,不过尾灯采用了全新的LED光带设计,点亮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座椅为打孔设计。中控台样式较为简洁,高配车型或将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宝骏710预计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手动变速器。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皮卡自201811日取消喷字/贴反光条

趁热打铁加强细分 实拍荣威RX3手动挡

颜值只是加分项 试驾马自达CX-5 2.5L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解析 十足的动能魅力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