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科技配置傍身 荣威i6对比朗逸/轩逸

2017-10-25 15:07:11 网通社

导语:科技配置傍身 荣威i6对比朗逸/轩逸。

谈起国内的紧凑级轿车,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或许都会是东风日产轩逸和上汽大众朗逸等合资品牌车型,的确,它们都是该领域中的领军“人物“,多年的销售也为之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然而随着近两年自主品牌的强势突起,合资品牌的地位已不像前几年那样不可撼动。

在自主品牌阵营中,上汽荣威i6自上市以来就颇受关注,众多科技配置的加持使它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轿车市场中显得格外抢眼,尤其是互联网元素的加入让这款车更加与众不同。那么荣威i6这个自主品牌中的“网红新秀”能PK掉合资品牌的“老牌劲旅”么? 

● 车型选取

本次我们分别选取了荣威i6 2017款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以下简称“荣威i6”),朗逸2017款280TSI DSG运动版(以下简称“朗逸运动版”)以及轩逸 2016款1.8XL CVT至尊版(以下简称“轩逸”)进行对比。从售价来看,身为自主品牌的荣威i6最为亲民,它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又能否战胜朗逸和轩逸呢?

“小鲜肉”荣威i6才是颜值担当

Level不同 荣威i6用科技引领潮流

 

空间配置双赢 荣威i6胜在人性化

众多技术加持 荣威i6动力更强劲

全文总结

合资品牌的品质固然值得肯定,不过保守也让它们止步不前,相比之下,“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自主品牌更加敢于拼搏,敢于创新,再加上近几年的经验积累,产品素质变得越来越成熟。而荣威i6正是创新与积累的结晶,它拥有着媲美合资品牌的硬实力,眼花缭乱的前沿科技更是令同级别车型望尘莫及。反观朗逸、轩逸之类的“神车”,虽然凭借着多年的口碑积累和品牌情怀,目前仍然维持不错的销量,但随着各路“新秀”们的加入,它们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被分食,长此以往,用不了两年或许它们的“光环”就不在了。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