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是一台出租车 丰田JPN Taxi官图发布

2017-10-24 11:05:39 汽车之家

导语:这是一台出租车 丰田JPN Taxi官图发布。

日前,丰田正式发布了JPN Taxi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是针对日本本土设计的出租车,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投入运营,并将服务于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丰田在2015年就曾发布过该车的概念版图片,但目前看来,新车与概念车在外观方面保持完全一致,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造型,并配备有镀铬边框。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并采用带透镜前大灯组,此外,由于新车采用混合动力,前格栅中央采用了蓝底色的丰田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作为一款专供出租车行业的车型,新车车顶后部高于前部,后车门采用单侧侧滑门设计,从而方便乘客上下车,此外,新车后部玻璃尺寸非常大,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视野以及舒适的乘车环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部分主要是为了出租车必备的功能性考虑,因此计价器,发票打印机等等都被放置在了中控台上,虽然影响美观,但却大大提高了实用性。新车后部配置为乘客考虑非常周到,例如宽敞的腿部空间、后排出风口、加长的拉手、两个2.1A的USB充电口等等。此外,新车还可设计为无障碍福祉车,以方便轮椅直接进入车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LPG(液化石油气)与1.5L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将为其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目前,该车将提供高低两个配置车型,在日本售价分别为327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1414元)与34992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4343元)。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