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设计师的品质生活 宝马1系车主访谈

2017-10-24 13:57:48 爱卡汽车网

  长到这么大,我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部电影,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首歌,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个人。时常觉得人生其实没那么有趣,所有来自于书上和别人口中的意义都不曾说服过我。但随着时光流逝慢慢懂得,大概人生最大的意义就是用余生去找到那些最爱吧。

.

  杨先生,宝马一系车主,一个即内敛又细腻的男孩,由于酷爱艺术,所以大学一毕业就和几个伙伴开了一家设计公司。虽然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但他对于自己没有一丝放任,一直在努力做着自己的小事业。

.我们跟杨先生见面的地点是离他工作室不远的公园,他说每当他没有灵感的时候,都会来这里转转,把自己放空在这绿树丛中,然后耳机中回荡着陈奕迅的歌,就像那首《不要说话》“深色的海面布满白色的月光,我出神望着海,心不知飞哪去”。

,在杨先生心里,宝马忠于运动的精神一直吸引着他,而拥有一台宝马也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事业有所小成,购置一台有面子,运动性能好的宝马计划逐渐提上日程,虽然这台宝马1系是宝马入门级的车型,而且最低售价才二十万,但是继承了宝马纯粹的运动精神,动力充足的它,绝对是值得的。基于对设计的要求,几经考虑,他选择了这台120i设计套装型。

  小编:为什么会选择宝马1系呢?到底是哪些地方吸引到了您?

,杨先生: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对于车的整体设计会更加注重。我一直对运动感的车都充满了好感。我的这台宝马1系有着浓郁的宝马家族设计风格,双肾型进气格栅、天使眼LED大灯,让整车动感十足。

,杨先生:最让我喜欢的还是这个天使眼,六边形平切式显得整个大灯修长犀利,运动感极强。而且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转向灯均使用了LED光源,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行驶在路上都是特别酷。

,杨先生:这款车的侧身腰线也是让我迷恋的原因,平直而且硬朗,配合车顶设计勾勒出了极具张力的“德味儿”造型。

.杨先生:18寸的大轮圈让我在行驶的时候更加有安全感,而且它炫酷的双五辐式设计也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杨先生:我的这款宝马1系车尾设计虽然没有车头那般犀利,但也浑厚自然,和谐耐看,还有它的“翘臀”,无形中带有一丝性感。

..

  杨先生: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是我特别喜欢的功能,一键启动功能是宝马1系全系配备,自动启停功能在一键启动下方,不用到处寻找,这一点还是比较方便的。

  小编:看得出来,这台120i宝马1系在您手上的确是物尽其用。那么车内呢,设计和配置在使用过程中有哪些便利之处?

。杨先生:我喜欢宝马的一大原因,正是因为他的设计。宝马的内饰设计一贯有着较高的统一性,上至7系下至1系,无不例外地传承了家族风格。豪华感的氛围开出去也是比较有面儿。

。杨先生:对于方向盘的握感也是我非常注重的,宝马1系采用的是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握感十足,买车的时候我一眼就喜欢上了它。

。杨先生:打孔的真皮包裹座椅,让我在长途驾驶的时候更加舒适。

。杨先生:经典的橘色的仪表盘灯光,让我在夜间行驶的时候看起来更佳舒服。

。杨先生: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运动感十足,每当休息的时候,我都会找一片宽敞的空地尽情的释放一下。

。杨先生:我比较喜欢iDrive旋钮及其周边按键的设计,这一小块区域可以完成车内绝大多数操作,逻辑清晰,在高速驾驶的时候操作起来即安全又便捷。

。杨先生:这个8.8寸中控液晶屏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处设计,视觉效果在同级车型中应该是遥遥领先的。左右分开显示的设计也非常出彩,可显示信息量很大。

。杨先生:虽然电子驻车制动一直存在很多异议,但我觉得这相比手刹来说会让整个车的档次提升很多。

。杨先生: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宝马1系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这样对于后排的人来说,安全系数增加了不少。

。杨先生:其中主驾座椅带有12向电动调节,以及两组座椅记忆功能,可手动调节长度的座垫外沿也很出彩。

。杨先生:周末带着家人出去玩的时候,后排的舒适性就显得尤为重要,宝马1系的后排座椅有着较高的水准,靠背中央位置较为平坦,提升了后排的舒适性。

  小编:您的这台宝马1系的外观和内饰都介绍完了,那动力呢?是哪点打动了您?

。杨先生:我喜欢动感的同时,也希望车内是安静的,宝马1系这一点做的比较好,无论在怠速时还是行驶过程中,传入车内的发动机噪音与震动被隔绝的非常充分,保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静谧与舒适。

。杨先生:通过和宝马1系的朝夕相处,让我感觉到它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成熟且人性化,8AT变速箱让它在动感中兼顾着平顺,而且整套动力系统就像我的女朋友一样,非常懂我,理解我的意图。

  日常驾驶中不论在任何速度下,它的扭矩表现都足够充沛,我的朋友经常用两个字来形容我的宝马1系——“畅快”。都说人生最大的意义就是用余生去找到那些最爱,而我很幸运的在车的方面找到了最爱——也就是这台宝马1系。

。杨先生:我的这台120i宝马1系,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最大功率141kW,大油门全力起步时,你甚至能感受到一点扭矩转向,之后全段加速能达到我对于动力的要求。当我驰骋在路上的时候,仿佛像一支离弦的箭。

  总结:虽然只是一次短时间的访谈,但依旧能够感受到杨先生对于他这台宝马1系的喜爱。也许就像他所说的一样,车和他的工作一样,不能将就。这台宝马1系在他的生活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他失落的时候给予怀抱,在他高兴的时候分享喜悦,设计细腻的宝马1系和一个充满梦想的杨先生,无疑是完美的搭档,希望杨先生可以和他的宝马1系度过人生中每一场旅程。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