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谍照 3.5s破百

2017-10-23 13:08:34 爱卡汽车网

导语: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谍照 3.5s破百。

  此前,保时捷Mission E全新概念车正式发布亮相。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十分动感。此外,新车有望采用纯电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十分动感;

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s。

mission e

mission e

  外观方面,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采用封闭样式的进气格栅,且置于下杠底部,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此外,新车前杠处还配有大尺寸LED日间行车灯,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来到车尾,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后保险杠处采用黑色运动饰板搭配,造型设计颇具个性。

mission e

mission e

  动力方面,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基于保时捷专属的电动车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力驱动,其前后轴配备有两台电动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s,0-200km/h加速时间小于12s,最高时速超过250km/h。在高性能电池的支持下,Mission E量产版的续航里程能达到508km。(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编辑点评:Mission E车如其名,像是保时捷的一项“关于EV的绝密任务”,从去年开始,无数次的各种路况测试,一直到今天我们终于看到它的真容。Mission E同时还肩负着另一项使命,它可以看做是传统跑车厂商对特斯拉强有力的回应。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