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新博瑞谍照曝光 大灯造型犀利有神

2017-10-23 13:31:36 网通社

导语:吉利新博瑞谍照曝光 大灯造型犀利有神。


随着新工厂的投产和新博瑞的上市,吉利这一车型的月销量开始企稳回升,其9月份的销量已接近4,000台。企业也在着手准备着新一代车型。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博瑞(内部代号KC-2)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主要对细节进行修改,其上挑的大灯造型更加犀利有神,整体更为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规整,车身线条相较现款博瑞并无太大变化,造型十分流畅。前脸采用吉利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内凹式“水波涟漪”进气格栅立体感极强,并布置有全景摄像头。两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同时有望采用LED光源,提高行车安全。雾灯区域的外扩幅度有所增大,内部的通风口设计可以降低车轮处乱流的影响,提高空气动力学效应。

全新一代博瑞尾部造型较为宽大厚重,并采用多组折线勾勒,溜背式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全新设计的横置尾灯组内部融入LED灯带,显得更为宽大稳重。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布局,为整体增添运动气息。

此次并未曝光相关的内饰信息,不过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新一代博瑞在内饰更加现代富有科技感的同时,配置也进一步提升,整体设计更具整体感。中控上则使用了一枚尺寸更大的屏幕,同时现款车型上的物理按键大幅减少,仅剩余少部分常用按键,更加简洁。除了换装电子档把以外,这款车在中控台顶端也如同豪华品牌车型一样,布置了喇叭,进一步提升车内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8T涡轮增压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据此前曝光的规划显示,这款车未来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企业后续还将推出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