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标致508或于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采用轿跑风格

2017-10-23 13:55:20 易车

导语:全新标致508或于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采用轿跑风格。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标致508有望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在内外设计方面均会有较大改变,并将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此前曝光的全新标致508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508将会采用大量的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前进气格栅将会使用标致最新的点阵式风格。从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全新标致508将采用轿跑风格车身,溜背式线条更加运动年轻。

此前曝光的全新标致508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标致508的内饰设计同样改动不小,其整体风格与东风标致4008和5008所采用的第二代i-Cockpit十分相近。小巧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新样式的电子挡把都将出现在全新标致508上,此外,该车还有望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盘。

此前曝光的全新标致508内饰谍照

目前我们暂未得知该车的相关动力信息,但据外媒透露,新车未来将提供混动版车型。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易车网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