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陪你走遍全世界 三款20万出头四驱SUV推荐

2017-10-23 15:13:13 网上车市

导语:陪你走遍全世界 三款20万出头四驱SUV推荐。


《罗马假日》中说“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可是在路上就得有一位靠谱的伴侣,能陪你走遍全世界,不怕旅途中的沟沟坎坎。那么问题来了,市场上的四驱SUV那么多,有哪些既靠谱还不贵呢?下面小编来为你分析分析。

陪你走遍全世界 三款20万出头四驱SUV推荐-图1

推荐车型:日产奇骏

车型价格:22.88-26.88万

东风日产奇骏作为紧凑SUV市场的老牌车型,一直有着一种硬汉的形象,给人强烈的安全感。 

东风日产  2.5L 正前

东风日产  2.5L 右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5L 右后正45度

东风日产  2.5L 左前大灯 东风日产  2.5L 右后尾灯

而今,新奇骏一改从前棱角分明的形象,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除了让整体变得更阳刚之外,还多了些时尚的元素。前脸的大面积镀铬装饰,和更加圆润饱满、且具有肌肉感的车身轮廓,都能给人比从前更强烈的力量感。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2.5L 方向盘 东风日产 2.5L 中控台

东风日产 2.5L 前排座椅 东风日产 2.5L 第二排座椅

而内饰上,新奇骏尽管依然采用较为传统的布局,但在细节的把握和内饰做工上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平底设计的方向盘不仅有出色的握感,时尚和运动的气息更加浓郁;中控屏所集成的功能也十分丰富,有着浓浓的科技感。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

东风日产 2.5L 换挡杆 东风日产 2.5L

动力方面,四驱版车型配备的是代号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3Nm/4000rpm,并搭配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同样具有出色的油耗表现。另外,奇骏配备了一套带中央差速器锁止的四驱系统,控制旋钮上分为两驱、四驱和中央差速锁止三种模式,在锁止模式下,动力分配能达到50:50。这套四驱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车型价格:19.18-22.38万 

广汽三菱欧蓝德出身越野世家,近百年对越野车技术的专注,与那些半路出家的品牌实在有着天壤之别。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正前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右前正45度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右后正45度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左前大灯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右后尾灯

广汽三菱欧蓝德经过换代之后,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简洁却十分具有力量感,两颗镀铬装饰的“虎牙”同样给人具有野性和激情的感觉;侧面和车尾显得十分饱满,而且很有力量感,能给人强烈的安全感。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大中控全景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方向盘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中控台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前排座椅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第二排座椅

尽管广汽三菱欧蓝德外表粗犷,但内饰却并不粗糙。车内采用全黑的内饰,给人很强的运动感;大量的钢琴烤漆装饰也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中控大屏十分炫酷,无论是分辨率和流畅性都让人满意。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发动机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换挡杆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四驱版本均装备的是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6000rpm,峰值扭矩235Nm/420rpm;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箱,在基本不影像动力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油耗。另外,广汽三菱欧蓝德的S-AWC全轮控制系统拥有AYC(主动侧滑控制系统)和AFD(主动前差速器)两大系统,不仅代表着三菱最高的技术,同时在同级别SUV中也有巨大的优势。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CR-V

车型价格:16.98-24.98万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正前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右后正45度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左前大灯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右后尾灯

相比于上一代CR-V,第五代车型在外观上其实并没有做明显的改变,前脸依旧延续了壮硕硬朗的风格,只不过新的前脸镀铬颇为亮眼,搭配犀利的大灯非常凶悍。前脸还加入了更多富有立体感的线条,让CR-V的前脸看起来更有型。主动式进气格栅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此外轴距上增加了40mm,这对空间的影响也是很大的,而从外观来看,更大气更年轻的气质相比于老款车型彰显的更直接,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方向盘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中控台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前排座椅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第二排座椅

全新一代CR-V的内饰造型并没有明显的改变,不过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木纹饰板的加入让新车看起来更上档次。全新的方向盘造型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味儿更浓了。此外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大面积软搪塑材质手感出色,副驾驶位的皮质包覆做的非常细致,手感也是十分出众的。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发动机舱

东风本田 混动 2.0L 换挡杆 东风本田 240TURBO 手刹/驻车按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R-V搭载的是1.5T+CVT的动力组合,而这套组合正是冠道上的那一套。这套组合对于冠道来说都能够表现得足够轻松,对于体型更小质量更轻的CR-V来说,自然也不在话下。全新一代CR-V同样提供了四驱车型,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是完全自动的,可只能根据路况进行动力分配,能够提升CR-V的通过性,遇到烂路也能辅助脱困和提升安全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