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绅宝D70谍照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2017-10-23 14:19:14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绅宝D70谍照曝光,搭载1.5T发动机。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绅宝D70的谍照图片。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变速器。据悉,新车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新车虽然伪装比较严实,不过我们依旧可以看出其采用了北汽全新的设计理念,与现款车型有较大的差别。前进气格栅疑似采用六边形造型,大灯配备了双透镜,且周边还疑似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其尾灯的样式或将和前大灯相呼应,另外新车还配有银黑双色五辐式轮毂。

手动挡车型

自动挡车型

新车内饰变化较大,中控台层次分明,且采用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手动挡车型使用了纯黑内饰配色,而自动挡车型则采用黑白双色搭配。配置方面,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均配有电子手刹、AUTOHOLD、一键启动、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解读低配车 CR-V 240TURBO 两驱舒适版

工时费偏高拖后腿? 途昂养车成本解读

助力品质生活 合资紧凑型家轿车如何选

吉利新博瑞谍照曝光 大灯造型犀利有神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