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互联网汽车 起亚全新福瑞迪11月7日上市

2017-10-20 14:34:13 网通社

导语:互联网汽车 起亚全新福瑞迪11月7日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福瑞迪已于成都车展中亮相,新车搭载DuerOS语音交互系统,为用户提供多种智能服务。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福瑞迪将于11月7日上市。新车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互联网车型,老款车型现已停产,不再与新车同堂销售。

新一代福瑞迪定位于紧凑级轿车,车身尺寸为4,510*1,750*1,470mm,轴距为2650mm。现款福瑞迪是这一车系的第一代车型,已经服役8年,中间经历一次中期改款,即将上市的即为第二代。全新一代福瑞迪在外观、内饰以及智能化方面进行升级调整,动力方面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新一代福瑞迪采用最新设计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进行熏黑处理,下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前杠下部的格栅处采用横向条幅设计,两侧雾灯带有镀铬装饰条修饰,保险杠两侧配备三角形状进气口,提升运动感。新车侧面腰线更显凌厉,简单利落的尾部配合横置式LED光源尾灯,更显时尚感。

新车在内饰层面上进行了多处升级,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简单清新,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同时支持触控与按键控制。新车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与百度进行合作打造的互联网车型,搭载百度DuerOS技术,可通过语音控制,为用户提供娱乐影音、信息、生活、出行路况等多项服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福瑞迪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峰值扭矩150.7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此外,全新福瑞迪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手动挡)和6.0L(自动挡)。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