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尾部有所调整 骏派CX65量产版申报图

2017-10-19 11:14:48 汽车之家

导语:尾部有所调整 骏派CX65量产版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骏派CX65量产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旅行车,相比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展车进行了小幅外观调整,动力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骏派CX65量产版车型的前脸造型与2017上海车展展车基本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带有凹凸设计的粗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银色的前包围搭配也显得比较年轻时尚。而在尾部造型上,新车相比此前亮相的展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中央处换装了全新的英文字母LOGO,相比此前的一汽丰田LOGO要更显质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轴距为261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旅行车。动力方面,骏派CX65量产版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