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最美轿跑车 全新一代A7即将发布

2017-10-19 14:33:20 网通社

导语:奥迪最美轿跑车 全新一代A7即将发布。

2008年的纽约车展上,奥迪A7作为一款概念车的身份首次亮相,被定义为奔驰CLS最强有力竞争对手的同时,还被称为奥迪最美轿跑车。次年9月,第一代奥迪A7正式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又经过8年的发展,全新一代车型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一代A7即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于德国奥迪总部英戈尔施塔特全球首发。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与全新一代A8相同的贯穿LED尾灯,被称之为奥迪最美车的A7,能否继续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7将更换为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大量采用轻质材料后将减重至少100公斤以上。新车将与全新一代奥迪A6同平台打造,并有望匹配2.0T以及3.0T发动机。除此之外,不久前发布的全新一代A8以及将在2018年1月发布的全新一代A6均配备了48V轻混技术,未来全新一代A7正式上市时,也有望配备这一轻混技术。

外观方面,从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A7依旧采用修长的轿跑车身,并延续初代车型经典的溜背式设计,同时还借鉴全新一代奥迪A8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用镀铬饰条进行装点,展现大气的同时又增强一定时尚的视觉效果,中网部分熏黑处理后更加犀利;侧面装载的全新样式铝合金轮辋更显示出其运动的特点。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7车身尾部同样借鉴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尾灯组采用了与有望在年底上市的第5代A8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同时也有望采用LED光源,这一大胆的设计也是新车目前最大的亮点。此外,新车轮辋采用铝合金多辐式设计,与车身搭配非常完美,很有跑车的感觉。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奥迪A7内饰或将采用全新样式的设计风格。换新造型后的中控台有望采用贯穿空调出风口,多色可调内饰氛围灯可烘托出浪漫的气氛;另外,新车还将老款车型上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改成电子式,操作起来更有逼格。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