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我竟然用养猫的钱买了一辆车?

2017-10-19 15:23:00 凤凰汽车

导读:我竟然用养猫的钱买了一辆车?

人类不过存在了300万年就站在了食物链顶端,成为了这个星球的主宰者。但是据说有一种生命却一直在操控着人类,那就是脊索动物门——哺乳纲——食肉目——猫科,被人类语言称作猫的动物。曾经所向披靡生活在冰川时代的剑齿虎的后代,如今却成为了最亲近的伙伴之一。而养猫的人都笑称自己为“猫奴”或者“铲屎官”。

总结:

当然对于爱猫的人士也包括我,养猫这件事不能以金钱来衡量。它既是你生活中的带给你幸福和快乐的玩伴,也是家庭成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用心来关爱它们吧,你的一生不一定养一只猫,但你却是它的一生。


编辑推荐阅读:

6MPV能行吗 五问五答上汽通用别克GL6

1.5T尊享型 众泰T600 Coupe购车手册

与保时捷Macan同级 路特斯首款SUV曝光

换代速腾雏形 大众新Jetta明年1月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